区政协机关全体处级干部收看七届区纪委六次全会第一次会议视频会议

来源:  时间:2021年02月09日

 

  

  2月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上海市宝山区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区政协机关处级干部在分会场以视频方式集中收看第一次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高飞代表区纪委常委会作《贯彻新发展理念 服务新发展格局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新发展阶段迈上新征程》工作报告。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奕奕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一届市纪委五次全会和李强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区委书记陈杰代表区委讲话,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要求。

  会后,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做好政协工作的根本政治原则、政治规矩。要强化政治引领,筑牢政治信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对标对表、认真履职,切实抓好年度协商工作计划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