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2021年度各党派团体负责人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1年04月22日

  
  421上午,区政协召开2021年度党派团体负责人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沈伟民主持会议。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晓静、沈天柱,区政协副主席蒋碧艳、李岚,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明等参加会议。

  沈伟民指出,各党派团体、工商联以及无党派人士是人们政协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政协参政议政的主力方阵、政协建言献策的优质智库、政协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和扩大政协声音的重要力量。他强调,要坚持强化政治引领,在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坚定方向。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要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准确把握宝山的新发展定位,积极投身科创宝山的伟大实践。要坚持广泛凝心聚力,在不断深化为民理念中彰显优势。充分发挥自身组织优势,通过政协渠道充分反映群众意见,提出高质量的提案和社情民意,助力党委政府科学决策部署。

  会上,张晓静、沈天柱分别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并对《关于加强和促进凝聚共识工作的意见》《关于提案工作的意见》等文件作了解读。李明简要通报了区政协全年工作安排。民革区委、民盟区委、民建区委、民进区委、农工党区委、致公党区总支、九三学社区委,区工商联、区知联会、区少数民族联合会、区台联会、区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区天主教爱国会、区佛教协会等党派团体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并作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