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实情 谏诤言 民意直通车再发力 --区政协召开2021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1年05月07日

 

    4月29日下午,区政协召开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沈天柱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明主持会议。

  沈天柱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一是坚定信心,保持奋斗姿态。2020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各党派、团体,各专委会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各参加单位、广大委员要瞄准更高目标,永往直前。二是明确目标,增强必胜勇气。要充分发挥各党派、团体、专委会优势,争取更均衡发展,更好提升总体信息质量。三是综合施策,努力实现超越。要不断增强整体意识、责任意识、质量意识,进一步提升工作合力;加强信息员队伍、负责人队伍、联络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进一步完善激励机制、培训机制、运行机制,努力实现信息工作水平新跨越。 

  区政协提案委主任谭柏杉通报了2020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区政协委员贾旭、倪韶红、陈斌寅和民盟盟员王祁、致公党党员杨方芳分享了心得体会和经验做法。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团体、区政协各专委会有关同志和区政协信息骨干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