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委员顾村镇联络组委员参加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

来源:  时间:2021年07月12日

 

 

近日,顾村镇在智慧湾科创园举办“党建领航 幸福顾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区政协委员顾村镇联络组部分委员参加活动。

顾村镇党委书记赵平活动致辞他表示,近年来顾村的发展蒸蒸日上,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这些成绩凝聚着全镇广大党员群众迎难而上、锐意进取的足迹,也汇集着社会各界齐心协力、共谋发展的心血和汗水。顾村镇将以党的百岁华诞为新起点,在宝山建设科创中心主阵地的关键时期,一如既往带领广大党员群众,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团结一心,切实凝聚起新时期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撑起顾村高质量发展的坚挺脊梁,共同书写宝山“北转型”的崭新篇章!

通过参加现场活动,政协委员们深刻感受到近年来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顾村镇经济社会取得的长足发展,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履职尽责的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