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培华主委等参加陈杰书记与党外代表人士集体谈心

来源:  时间:2021年07月15日 09:28

     714日上午,中共宝山区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多党合作谱新篇”党外代表人士集体谈心会。区委书记陈杰与区各民主党派主委、区工商联主席、区知联会会长座谈交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伟民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静出席会议。
    陈杰代表中共宝山区委向各民主党派区级组织圆满完成换届、实现平稳交接表示祝贺。他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政治的坚定性、履职的示范性、制度的完备性上下更大功夫,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他对进一步推动宝山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提出三点希望。
    会上,民革区委主委陆军,民盟区委主委王勇,民建区委主委李岚,民进区委主委金江波,农工党区委主委罗文杰,九三学社区委主委王培华,致公党区总支主委陈亚萍,区工商联主席曹文洁,区知联会会长刘雁围绕“庆祝建党百年,积极履行职能,多党合作谱新篇”进行交流发言。
    九三学社宝山区委主委王培华、副主委全先国参加了会议,王培华作了“以党为师,加强自身建设,助力区域发展”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