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智慧农业 促进乡村振兴——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开展年度重点提案办理协商

来源: 时间:2020年08月10日 08:47

        86日下午,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召集提案方及相关承办单位开展重点提案的办理协商,副主席张晓静出席。

本次协商围绕九三学社宝山区委提出的《关于宝山智慧农业建设的几点建议》(8D014号,2020年区政协重点提案)展开。区农业农村委作为提案主办单位作了办理情况汇报,区信息委作为会办单位进行了补充介绍。提办双方就提案所涉内容共同探讨、民主协商,办理成效令人满意。

张晓静指出,作为集体提案,九三学社区委在精心调研的基础上,紧密契合宝山农业发展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办理单位给予高度重视,以详实的材料将宝山智慧农业的现状及未来的规划、努力方向与委员进行沟通。希望民主党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关心关注相关工作的推进情况,提出更多真知灼见;各承办单位要继续保持与提案者的联系,及时通报提案建议落实的最新情况和相关工作进展,大家共同努力为宝山经济社会发展尽心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