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工作总结会

来源: 时间:2021年12月06日 08:41

  122日下午,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工作总结会。区政协副主席沈天柱出席并讲话,专门委员会主任张学智主持会议。
 

  沈天柱对提案委全体委员表示感谢。五年来提案委同心协力,实现了提案工作的跨越式发展。提案数量逐年减少,但质量整体提升,注重工作规范化建设,营造良好提案工作氛围,持续扩大提案影响力。不断通过实践创新、坚持质量导向、完善工作机制,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每年有进步,五年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他指出,要总结好本届工作的经验,更好地指导今后提案工作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必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必须团结协作、凝聚合力;必须质量第一、效率优先;必须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必须坚定信心、持续发力。 

 

  张学智作年度工作总结。2021年提案委深化多措并举,推动提案工作全面持续提升;坚持锐意进取,推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上新水平;加强沟通协调,推动特邀监督员工作有序开展;周密谋划部署,推动专委会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谭柏杉、李强、贾旭、张蕾、杨正波、黄磊、沈勇民、刘妍、施泽淞等与会委员开展座谈交流,分享履职心得和感想体会,并对进一步做好提案委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