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召开工作总结会

来源: 时间:2021年12月24日 09:01

        12月15日下午,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召开工作总结会。区政协副主席罗文杰出席并讲话。区政协专委办副主任王建芳、农业和农村委副主任倪韶红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农业和农村委副主任张建国主持。
 
 
  罗文杰对农业和农村委全体委员表示感谢。五年来,委员们在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调研协商等方面尽心履职,积极贡献,为推动区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提供了有力保障。他指出,农业和农村委要继续聚焦“农业和农村”特色,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和资源优势,切实把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履职全过程,为建设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凝聚智慧,出谋划策。2021年是八届区政协的收官之年,九届区政协委员即将开始履职,他希望新老委员常来常往、相互学习,做好参政议政“传帮带”,携手书写委员履职新篇章。 

  倪韶红做年度工作总结。2021年农业和农村委强化学习引领,确保委员履职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开展调研,提升委员建言资政能力;积极开展协商,努力搭建沟通平台;强化民主监督,助力创全工作;加强专委会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委员履职能力。 

  汪碧云、蔡瑾、沈洪祥、刘洪法、柯璇娟、陶侃、杨广林等对专委会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并开展互动交流,分享履职经验和心得体会。委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为宝山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尽心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