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工作总结会

来源: 时间:2022年01月04日 13:29

  12月30日下午,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工作总结会。区政协副主席蒋碧艳出席并讲话,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魏廉虢主持会议。

  蒋碧艳表示,人口资源环境委营造的团结和睦的良好氛围,为委员知情明政、履职尽责打好了基础。五年来,八届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的委员们尽心尽责,认真倾听民声、积极畅通民情,无论是在专委会协商活动、课题调研,还是在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中都发挥了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她希望继续连任的九届区政协委员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期待大家精彩的履职实践。 

  魏廉虢作年度工作总结,2021年人口资源环境委从加强理论学习、注重课题调研、提升履职水平、广泛凝聚共识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范建军、林立通、张建玉、顾旭辉、曹文浩、于雪定、叶林、岳丹、施春兵、张斌、孙玉梅、阎莉、郭丽、王培华等委员对专委会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分享了各自的履职经验和心得体会,并表示“一届政协人,终生政协情”,将持续关注区政协的新作为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