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口协商共话减税降费,宝山税企双向互动

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22日 14:05

  

  11月19日下午,宝山区政协一经委、二经委与区税务局就“宝山民企减税降费新政措施解析”主题开展对口协商,区政协副主席张晓静出席会议。

  会上,区税务局局长茅禾介绍了宝山区减税降费政策及实施情况。与会委员就减税降费政策的社会影响、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实际情况等与相关同志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张晓静指出,本次对口协商围绕民营企业发展和政策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和出现的问题着手,旨在加强企业与政府职能部门之间面对面的沟通,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健康良好的营商环境,切实助推宝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政协作用。她希望,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注重共性需求与个性诉求相结合,为企业经营实际提供税务专业服务,结合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当好“店小二”;要注重上情下达和下情上传相结合,更好发挥委员协商建言、反映社情民意的桥梁作用,做好企业“传声筒”;要注重尽力而为和合力共为相结合,发挥区级层面与相关部门合力作用,打好减税降费“组合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