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教科卫体委开展重点提案办理协商暨对口协商

来源:  时间:2020年07月16日 17:07

  

   7月15日下午,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联合教科卫体委开展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并与区卫健委对口协商。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魏廉虢主持会议。

  会上,区卫健委作为提案办理主办单位就重点提案“关于推进互联网+护理服务试点的思”及相关提案“推进宝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的建议”的办理情况做通报,区医保局和区民政局作为提案会办单位作了补充通报。提案人致公党总支和九三学社区委的代表与主会办单位进行了深入沟通,期待着提案答复中的措施尽快落地实施

  随后,区卫健委围绕对口协商主题“高质量建设区域医疗中心,从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推进优质医疗资源共享、提升传染病救治能力、提高信息化支撑力度等方面通报了工作情况委员们就编制好卫生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如何做好学科人才引进、建设医疗大数据等方面纷纷提出真知灼见、积极建言献策。(杨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