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围绕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开展年末视察

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17日 07:17

  

  

  1115日、16日下午,区政协围绕经济建设与文化建设”“生态建设与社会建设两大主题,组织委员对年度重大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相关区域经济文化产业建设、中小河道治理情况、五违四必综合治理、民生建设和社区治理工作进行视察。

  委员们在听取了有关部门的情况介绍,赴实地察看后,一致认为,今年我区经济转型建设、文创产业发展、生态环境治理、社区综合治理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对完善结构转型、有效巩固整治成果、建立长效机制、重视经验宣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丁大恒主席表示,委员视察是人民政协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政协委员联系群众、了解情况、研究问题、学习提高的重要方式,是充分发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主要渠道。政协委员要通过视察活动总结经验,发现问题,为全面推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参加本次政协年末视察的区领导还有张晓静、沈天柱、王兆钢、罗文杰、李岚等。(杨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