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第二次提案办理协商联席会议日前召开

来源: 时间:2017年12月14日 15:39

   

  

  1212日上午,区委督查室、区政府督查室、区政协提案委联合召开2017年度第二次提案办理协商联席会议。

  区政协提案委主任谭柏杉从落实制度、形成机制、创新形式、强化培训引导等方面总结了今年提案办理协商工作,并明年工作设想作了沟通

  区政协提案委副主任奚雪明就2017年度优秀提案的征集评比工作和区政协八届二次全会提案征集通知、选题作了介绍。与会人员如何做好八届二次会议提案工作如何开展明年办理协商工作认真交流、积极协商,达成共识。

  沈天柱副主席对区委、区政府、各民主党派和承办单位提案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认为今年提案办理协商工作得到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平台搭得好;职责分工明确合力共为,工作做得实;工作机制不断完善,成效收获大。沈主席还希望在明年工作注重增强责任意识、协商意识、创新意识注重强化立案环节、交办环节、办理协商环节处理好继承与创新、数量与质量、过程与结果三个关系;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提升办理实效。

  区委督查室主任陈巍、区府督查室副主任孙鲁峰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区建交委、区卫计委、区教育局和民革区委、农工党区委、九三学社区委代表出席会议。区政协专委会相关人员列席会议。(杨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