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18年07月11日 11:08

  

    79日上午,区政协组织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传达贯彻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摘编》。区政协主席丁大恒主持会议并讲话,张晓静、王兆钢等领导参加。

  会上,丁大恒主席传达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解读《中共上海市委关于面向全球面向未来提升上海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的意见》。他指出,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事关国家战略落实,事关上海未来发展。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正确把握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的总体要求、指导思想和内涵,对标顶级,在新的时代坐标中坚定追求卓越的发展取向。丁大恒主席强调,要全面领会全会精神,主动将全会的思路融入到政协各项工作中;要对照《意见》,聚焦党政中心工作认真履职,推进宝山政协事业发展。

  与会同志围绕“坚持人民政协性质定位”“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履职尽责”“紧扣保障和改善民生献计出力”“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等内容进行心得体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