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委员联系社区工作协调指导小组会议

来源: 时间:2018年12月06日 16:29

  125日下午,区政协召开委员联系社区工作协调指导小组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沈天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政协副秘书长、联络办主任孙升对2018年工作情况了回顾总结。杨行、顾村、淞南、吴淞街道等14个街镇(园区)联络组进行了交流讨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政协委员联系社区工作协调指导小组副组长姜玮枫从丰富内容、拓展形式和提高质量三方面对委员联系社区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委员在联系社区的过程中,善用独特眼光发现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分析问题,发挥自身优势解决问题。

  沈天柱副主席充分肯定了今年各街镇(园区)因地制宜、扎实有效地组织开展了“委员联系社区工作,希望各联络组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发挥领导重视、认识到位”“结合实际、推进有序”“夯实基础、制度完善的特点和优势,继续开展好探索和实践针对明年的工作,他提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持之以恒抓组织推进;强化实效意识,持之以恒抓深化落实;强化引领意识,持之以恒抓氛围营造,切实委员进社区活动打造成为开展基层民主协商的重要平台,架起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