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当一名有担当、有责任的政协委员——区政协主席走访新委员

来源: 时间:2019年07月09日 12:38

  

  79日上午,区政府主席丁大恒赴浦发银行宝山支行走访新任政协委员、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马黎蔚。

  丁大恒详细了解支行业务发展、经营状况的介绍和近年来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情况,感谢并赞赏支行一直以来坚持为企业搭建全方位、专业化、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以智能银行思维引领服务变革,在信贷支撑、规模和区重点项目开发与建设等方面予以资金支持。

  丁大恒指出,浦发银行作为区域内的重要金融机构,与宝山合作不断深化,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浦发银行继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辐射带动能力,多方位、深层次参与区域功能建设,更好提升服务水平,抓好风险防范,不断提升经济贡献能级。他勉励马黎蔚要加强政协有关知识的学习和了解,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履职活动,在促进宝山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上建言咨政,努力当一名有担当、有责任的政协委员。

  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明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