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走访华域麦格纳电驱动系统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2019年08月20日 16:53

  

    820日上午,区政协主席丁大恒一行走访华域麦格纳电驱动系统有限公司,看望区政协委员、华域麦格纳电驱动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华慕文,听取企业情况介绍,了解发展规划。

  位于宝山工业园区的华域麦格纳电驱动系统有限公司,是宝山区人民政府与华域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项目,主要致力于新能源汽车电驱动系统总成产品的设计、开发、制造、组装、销售,着力培育产业集群,推进汽车零部件等高端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在企业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丁大恒实地调研企业生产车间和实验室,了解企业在技术创新、智能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汽车电驱动配套产业领域的最新技术和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交流。

  丁大恒指出,宝山作为中国产业互联网创新实践区和智能制造集聚区,企业要紧抓发展机遇和有利条件,坚定发展信心,促进企业投产达产。同时,作为区政协委员,要有更强的责任感和社会担当,创造更大的社会效益,为宝山经济社会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明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