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爱回收”到“爱分类”——区政协主席走访上海悦亿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2019年08月21日 16:31

  

    821日下午,区政协主席丁大恒一行走访罗泰强委员所在企业——上海悦亿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听取公司运营情况介绍,深入了解公司发展规划和业务拓展状况。

  上海悦亿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旗下的“爱回收网”专注于手机、笔记本等电子数码产品的回收业务。采用回收商竞价模式,将回收价格透明化,并与京东、1号店、沃尔玛等知名品牌合作,为用户提供优质便捷的上门回收服务和一站式手机升级置换服务。在获得三轮融资后,“爱回收网”正积极拓展业务,致力于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回收品牌。

  丁大恒对企业热心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积极配合《上海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的实施,有序推进爱回收业务、及时研发爱分类项目等举措表示赞赏。他指出,垃圾分类是系统性、长期性工作,需要全社会各方面的参与。希望企业根据市场需求,及时完善爱分类项目,进一步强化供给、提高“爱分类”终端的覆盖面,从系统化的管理理念出发,保护好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通过政府引导、企业主导和人人参与,做好做优“爱分类”,把该项目打造成为符合新时代生态文明要求的新兴产业。

  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明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