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主题教育为动力 自觉担负起新时代的新使命——区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 时间:2019年09月12日 17:12

 

  912日上午,区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部署区政协主题教育工作。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丁大恒作动员讲话,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晓静出席会议。 

  丁大恒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政协机关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丁大恒强调,要紧密联系政协工作实际,聚焦主题、把握重点,高标准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关键是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十二字”总要求,牢牢把握“五句话”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四方面重点措施,更好地把准政治方向,夯实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强化使命担当,围绕改革发展大局履行政协职能发挥作用;坚持人民属性,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加强党的建设,营造政协机关良好政治氛围。 

  丁大恒要求,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四个到位”的重要指示要求,在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和区委第六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推动,切实抓住成效。要着力在“改”字上见真招、在“实”字上见作风、在“效”字上见水平,让群众看到主题教育带来的真变化、真改进。 

  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周剑平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指导。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明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和离退休党支部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