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区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担当作为专题集中学习

来源: 时间:2019年09月30日 11:05

  

   

  

  

  929日下午,区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担当作为专题集中学习。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丁大恒主持并讲话。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晓静围绕进一步明确在新时代如何理解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进一步明晰新时代对人民政协的新要求、进一步明白新时代何以做出新作为三个方面为全体机关干部上专题党课。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沈天柱出席。

  丁大恒指出,干事创业敢担当,重点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难越向前的斗争品质,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使命。我们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奋力谱写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丁大恒强调,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化学习,锤炼政治品格,在勤学善思中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和业务能力;要勇于担当,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初心和使命深深根植于思想和行动中,切实提高四种能,积极围绕推动宝山高质量发展建诤言、献实策;要坚持学做结合,勇担职责使命,严格依纪依规开展工作,带头做到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共同推动专门协商机构专出特色、专出质量、专出水平。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之十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与会同志围绕如何主动担当作为、勤勉履职尽责,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