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 时间:2019年12月18日 16:35

1217日下午,区政协机关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区委学习讨论会精神,深入学习《中共上海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区政协主席丁大恒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张晓静、沈天柱出席会议。

丁大恒指出,要认真抓好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切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努力把宝山建设成为更富魅力的国际邮轮之城、更具活力的智能智造之城”的战略定位,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高效的履职,助推宝山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丁大恒强调,《实施意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市委关于政协工作一系列部署要求。区政协要抓好《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明确人民政协工作“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要把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作为着力重点,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中心环节,把健全制度机制作为关键抓手,把强化委员责任担当作为重要任务,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根本政治准则,切实将各项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不断推动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宝山实施双城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还开展了年度党员民主评议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