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制度建设 积极探索创新 推进高质量履职 区政协机关传达区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20年01月03日 16:56

近日,区政协机关传达区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区政协主席丁大恒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张晓静、沈天柱出席。

丁大恒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决策部署,始终与区委同心同德、同频共振,要结合岗位学,立足政协、全面把握,突出重点、学深悟透;要结合履职学,着眼全局,搞好2020年工作谋划。要紧扣全会提出的目标与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在助推宝山实施“双城”战略、全面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奋力创造新时代新奇迹的新篇章中彰显政协担当。要多做鼓舞斗志、凝聚人心、增进共识的工作,使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更好落实下去,把广大委员、群众的思想共识凝聚起来,为宝山高质量打造“一区”“两城”“三园”、加快实现赶超跨越画出最大同心圆。

丁大恒强调,区政协2020年的工作要在制度建设上出实招,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奋力各项工作,把成熟的、有益的工作经验上升为制度,为政协更好地履职、发挥作用打好坚实基础;要在探索创新上谋实效,大胆探索、勇于实践,全力打造政协创新履职“试验田”,使基层协商民主建设行稳致远,更好体现时代特征、彰显宝山特色;要在“高质量”上用实劲,找准坐标定位,更好服务宝山中心大局,谱写政协工作新篇章。

与会人员围绕本职工作,总结交流,查找不足,提出对策措施,系统探讨谋划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并就如何加强和改进基层政协工作开展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