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明志 砥砺前行——区政协机关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0年06月01日 16:53

近日,区政协机关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丁大恒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委“四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了政协机关“四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

会上,丁大恒强调,要提高站位,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按照市委、区委工作部署,坚持把“四史”学习教育工作与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政协工作守正创新、提质增效结合起来,在政协范围内形成思想上统一、政治上团结、行动上一致的良好工作局面。要明确目标,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紧盯时间节点,做到组织有力、推进有序,充分利用宝山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最大程度激发机关党员干部、政协委员的责任感和自豪感,汇聚起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要多措并举,突出学习教育实效。创新学习教育方式方法,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将学习教育融入到委员履职活动与机关日常工作之中,力争打造凸显宝山特色、富有政协特点的“四史”学习教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