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 时间:2020年06月19日 16:56

  

       6月18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丁大恒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审议了区政协党组半年工作报告,研究了年中视察方案。丁大恒指出,今年以来在中共宝山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区政协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宝山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履职尽责,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下半年要坚持双向发力,更好发挥优势,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深耕主责主业,加快提升制度效能,不断激发履职动能,努力开创新时代基层政协工作新局面。

  丁大恒强调,委员年中视察既是政协的一项常态化工作,也是委员履职的重要载体。既要高度重视、严谨预判,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又要精心组织、协调配合,做好相关预案,落实各项保障措施,确保有序有效进行。

  区政协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