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入党初心——区政协机关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 时间:2020年07月03日 16:54

                            

  正值“七一”党的生日,区政协机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史教育,铭记奋斗历程。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党员们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机关党员们再一次深刻认识到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牢记和恪守对党的承诺,以自身的实行动积极践行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树立更加严实的作风,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宝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