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丁大恒走访党支部工作联系点

来源: 时间:2020年10月16日 09:08

为深入落实四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根据区委安排,1015日上午,区政协主席丁大恒到月浦镇乐业二村居民区党总支开展走访调研。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明,镇党委书记李强,党委副书记李光杰等陪同。

调研中,丁大恒深入居民区党组织办公点、社区居民活动室、垃圾集中收集点、风车长廊、党群展厅等地,与社区群众拉家常、话民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丁大恒听取了居委会党总支书记许英的工作汇报,与党员代表、居民代表、业委会代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乐业二村居民区“四史”学习教育、基层党建、民生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为与会人员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丁大恒指出,要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工作引领基层“微治理”的实践探索,形成“大党建”、大合力,着力构建安定有序、幸福文明的和谐社区。要进一步细化社区治理的工作举措,特别是在居家养老送餐、维修基金管理、配套设施改造等方面,认真谋划、扎实推进,以更加务实的举措,不断增强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通过多种渠道充实居民区干部队伍力量,力争打造一支专业素质高、服务能力强的社区服务队伍,为打通基层治理“最后一公里”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