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传达学习全市纠“四风”树新风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21年08月31日 08:53

  

 

  8月27日,区政协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传达学习全市纠“四风”树新风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晓静、沈天柱,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明以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区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何蔚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要认真汲取典型违法违纪案例的深刻教训,夯实拒腐防变的思想堤防。坚持“刀刃向内”守初心,构筑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网络,切实营造风清气正、健康清朗的政治生态。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推进“一岗双责”,层层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一手抓业务工作,一手抓反腐倡廉,把党风廉政建设更好地融入日常工作。

  会上,区政协机关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分别进行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