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企业发展委召开主任会议

来源: 时间:2022年06月27日 11:23

  6月23日上午,区政协企业发展委员会召开年度第一次主任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张晓静出席并讲话,企业发展委主任侯艳,副主任王红军、苏雯、陈贤、周国梁、饶宇循、黄文忠参加会议。侯艳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如何落实企业发展委员会年度工作计划,并就围绕后疫情时代如何抢抓时间,有力、有效做好专委会对口协商、重点提案办理协商、课题调研、论坛论文、专项民主监督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明确了分工和部署。

  张晓静对企业发展委在助力打赢大上海保卫战中所作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赞赏,同时提出三点建议与大家共勉:一要抓重点,科学配置专委会资源,集中力量完成重点任务,合理分配做好常规工作,减少疫情影响。二要促发展,打造专委会特色优势,促进专委会自身、委员和委员所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三要搭平台,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合理用好、搭建好政协平台服务委员,赋能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