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九届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22年08月30日 08:59

  826日上午,区政协召开九届三次主席会议。区政协主席凌惠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张晓静、沈天柱、罗文杰、王勇,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严春敏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上海市宝山区委员会主席会议工作规则》。会议强调,要以此次主席会议工作规则修订完善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精神,提高政协履职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

  会议审议通过了《宝山区政协关于界别委员工作室建设和管理的实施意见》和九届宝山区政协各界别召集人名单。会议认为,人民政协的基础在界别、优势在界别、活力在界别,要创新思路办法,抓好界别委员工作室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明确界别召集人职责,更好发挥各界别通达民意、联系委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作用。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协九届三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会议定于830日下午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