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政协民进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成立

来源: 时间:2023年03月16日 16:15

3月7日,宝山区政协民进界别委员工作室在上海淞宝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区政协主席凌惠康与上海市政协常委、民进区委主委金江波为工作室揭牌。


凌惠康对工作室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界别委员工作室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的新使命新任务;要务求实效,按照“六个一”要求,精心组织好具有宝山特点、彰显界别特色的活动;要用好平台,为党派在政协更好履职、发挥作用探索有效机制载体。

金江波介绍了工作室筹建情况,并表示下一步将发挥好界别召集人、领衔人和界别委员的作用,通过学习交流、履职沙龙、联谊合作、社会服务等活动,提高参政议政整体效能,为助力宝山“北转型”作出更大贡献。

区政协秘书长严春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凌岚等参加活动。揭牌仪式由区政协副秘书长、专委办主任丁顺强主持。
图片

揭牌仪式后,民进界别委员工作室开展了第一次活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沈海敏应邀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