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产业结构调整转型,区政协开展委员年中视察

来源: 时间:2023年06月16日 13:49

 




6月15日下午,区政协围绕“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国际化大都市主城区、全市绿色低碳转型样板区”建设,聚焦产业结构调整转型,组织开展2023年委员年中视察。区政协主席凌惠康,副主席张晓静等出席。







部分落组宝山的市政协委员及近百名区政协委员实地察看了南大数智中心、欧冶工业品股份有限公司、吴淞创新城宝地资产特钢先行启动区地块以及宝武特冶钛金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南大智慧城和吴淞创新城建设发展推进情况,感受南大、吴淞“双核驱动”核心功能区建设和产业转型升级“加速度”。

委员们纷纷表示,当前,宝山正聚焦“一地两区”战略定位,本次视察活动选点精心、准备充分、组织有序,拓宽了知情问政渠道,丰富了参政议政信息,感触深、收获大,宝山推动转型发展的成效有目共睹。面向未来,委员们建议,积极抢占新赛道和产业先机,推动新业态、新项目、新平台、新生态加速集聚和构建,不断提升南大、吴淞这两个由老工业基地转型的重点板块加速成为宝山科创中心主阵地核心承载区,为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和“南北转型”战略落实源源不断注入新的内涵和动力。

区经委、区商务委等职能部门有关负责人及南大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吴淞创新办、欧冶工业品股份有限公司、宝地不动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宝武特冶钛金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为委员们作了详细的情况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