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视察迎接国家卫生城区复审工作

来源:  时间:2017年07月20日

  

  

 

  719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沈天柱带领社会事务委、文卫体委和机关部分政协委员,视察迎接国家卫生城区复审工作开展情况。

  委员们先后到友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炮台村南杨家宅、淞南菜市场、泗塘一村、吴淞开埠纪念广场等场所、区域开展实地视察,并听取了所在街镇的工作情况介绍。委员们对于巩固国家卫生区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沈天柱副主席指出,创卫迎复审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对标、对表,查找问题短板,及时抓好整改落实。各街镇、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的精细化水平,上下协调左右联动、密切配合,要以国家卫生城区复审为契机,不断提升区域环境卫生质量、城市管理水平和品位档次,切实提高市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广大政协委员要以主人翁姿态投身迎检活动,推动所在单位、所在居住区的创卫工作;要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通过反映社情民意等方式,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解决环境卫生管理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城市管理创新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建设健康宝山”“魅力宝山做出积极贡献。

  区卫计委主任李晓惠陪同视察。吴淞街道主任陆洪兴、张庙街道主任汤志浩,友谊路街道副主任吴军、淞南镇副镇长张鹏在点上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