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举办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沙龙活动

来源:  时间:2018年07月23日

为更好地搭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交流平台、营造宽松的氛围、增进信息员间相互了解、增强信息队伍凝聚力720日下午,区政协在逸仙雅苑举办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沙龙活动。

区政协副主席沈天柱出席并致辞。他指出,我区2017年反映社情民意新工作取得较大进步,是广大政协委员、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全体政协工作者共同努力的结果。2018年的工作更需要大家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为推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这项政协独具特色的经常性工作而尽责尽力。

沙龙活动在轻松而愉快的氛围中拉开帷幕。共分三个章节举行。有“要说 倪韶红委员、贾旭委员、赵玉静委员、苟小军委员和九三学社区委社员黄钢祥、农工党区委党员王岳、吴清峰七位老师分别就垃圾分类处理、对口帮扶教育、提高社情民意质量等主题进行了交流。特邀嘉宾施刚委员对发言作精炼点评。我秀我才 民建区委会员黄丹、杨炀委员、葛明泉委员带来动听的歌唱;陈苏华委员、陆伟群委员、张蕾委员展示了富有激情与深情的朗诵;民进区委会员蒋文渔老师的口琴表演更是赢得了满堂彩。知识竞答 与会同志积极参与社情民意知识和区情知识的抢答,将沙龙活动推向了高潮

区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分管领导区政协各专委会负责人,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积极分子等60余人参加。(杨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