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宝山区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对策措施”重点课题结题会

来源:  时间:2018年11月03日

  1031日下午,区政协召开“宝山区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对策措施”重点课题结题会,邀请课题组成员及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区政协副主席张晓静出席。

  会上,区政协副秘书长、专委办主任丁顺强从“宝山区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对策措施”的课题背景、调研过程、特点问题、对策建议、企业案例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五冶集团、三荣电梯、中信保上海分公司、融道网、中国联通上海宝山分公司、益疆政企平台等负责人分别从安全风险、税收服务、金融保险、网络信息安全等领域提供了参考意见。课题组成员也纷纷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晓静副主席对与会人员参与和支持区政协重点课题表示感谢,表示课题组将吸收大家的智慧,进一步完善课题报告。同时,她指出,课题有结题之时,调研无结束之日,区政协将继续为委员和企业搭建平台,帮助“一带一路”企业抱团取暖,助推宝山区域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