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2018年第二次党派团体负责人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8年12月14日

  1213日下午,区政协召开2018年第二次党派团体负责人座谈会。区政协主席丁大恒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伟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宝山区7个民主党派、5家团体负责人就本年度工作进行交流,并热烈讨论,为做好明年区政协工作献计献策。

  沈伟民同志希望各党派团体要练好本领,增强政治素养,全面提升五种能力;要带好队伍,团结、引导、组织好班子成员,多培养 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重品行的党外人士;要发好声音,通过大会发言、提案、社情民意等渠道,充分体现各党派的政党份量,发挥咨政建言作用。

  丁大恒同志简要总结了区政协2018年工作,并对各党派团体始终坚持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围绕宝山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积极开展调查研究、议政建言,助推宝山改革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各党派团体要深化学习,推进协商民主建设,不断提高合作共事能力;要积极引导,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使思想共识有新高度,履职尽责有新作为,多党合作有新气象,自身建设有新面貌;要齐心协力,高质量做好全会筹备,聚合力拿出高质量提案,深入实际多反映社情民意,下功夫准备大会发言,一如既往地为宝山发展倾注智慧和力量,为宝山现代化滨江新城区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沈天柱、王兆钢、罗文杰、李岚领导出席会议。(赵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