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走访委员企业

来源:  时间:2019年08月27日

 

  827日上午,区政协主席丁大恒到委员企业——上海优尔蓝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参观了企业发展及企业文化展馆,详细了解了企业建设发展情况。区政协委员、公司副董事长田正军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

  上海优尔蓝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710日,其总部位于上海,在苏州、武汉、长沙等地设有分公司。优尔蓝采用O2O模式,打通人力资源产业链,为蓝领工人提供全方位的人力资源服务平台。

  丁大恒对公司的发展予以肯定。他认为,优尔蓝作为一家多元化产业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壮大,知名度不断提高,影响力不断扩大;特别是长期以来积极探索研发、教学、就业、服务为一体的职教模式,独创十位一体的人才服务新体系,让数以万计的学子和社会人才从中受益,人才服务终端机构遍布国内各大城市,为中国上亿蓝领求职者提供一站式互联网求职服务平台。他还勉励田委员再接再厉、发挥优势,融入地区、积极履职,切实当好界别群众的代表、本职工作的模范、政协履职的主体,为宝山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明陪同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