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推进 谋发展 集众智 增共识|区政协组织年中视察

来源:  时间:2020年07月07日

     7月2日下午,区政协围绕“产业发展、重大工程建设与乡村振兴”组织年中视察,来自9个专委会60余名委员实地察看能良电商、祁连山路—陆翔路隧道、祁连山路大桥、顾村镇沈杨花卉苗木基地以及泰和污水处理厂。区政协领导丁大恒、张晓静、沈天柱等参加。

  视察中,委员们真切感受到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我区平台经济平稳发展、重点工程扎实推进、乡村振兴亮点纷呈,并结合各自专业、关注焦点,从后疫情时代平台经济健康发展、惠民利民工程项目布局实施及乡村发展产业支撑等方面积极建诤言、献良策。

  丁大恒指出,组织视察不仅是政协履职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更是委员了解情况、开展监督、研究问题、建言献策的重要方式。视察过程是一个发现问题、征求意见、提出对策的过程,有利于发协委员的主体作用,有利于党委政府广泛集中民智、代表民意、凝聚民力。要充分注重视察成果的转化,助推全区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更好地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彰显人民政协履职为民情怀.

    区商务委、区农业农村委、区建管委、区水务局分别通报相关工作,顾村镇、高境镇等领导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