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企业发展委员会开展重点提案办理协商

来源:  时间:2021年06月10日

  

  

  6月2日下午,区政协企业发展委围绕重点提案8E095“激发区属国资国企活力,助推宝山科创主阵地建设”召开办理协商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张晓静出席会议。区政协企业发展委主任、上海联达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侯艳主持会议。

  张晓静对各承办部门高度重视和高效办理表示感谢,对民主党派同志和委员热心关注区域经济发展也表示感谢。她指出,宝山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在推进区域经济发展中有着重要的引领示范作用,建议做好三个“加快结合”的研究和推进:一是加快顶层规划与落地计划相结合;二是加快本土实践与外部经验相结合;三是加快人才引进与人才自培相结合。

  会上,提案主办单位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陆洪兴就办理情况作了介绍和答复。民进区委主委金江波、副主委臧波、区委委员孙云鹏作为提案人代表就建设投融资平台、加强产业基金引导建议跟主会办单位进一步作了沟通交流。区发改委、区科委、区政协企业发展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