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沈天柱一行调研检查公园创全点位

来源:  时间:2021年06月24日

 

6月10日,区政协副主席沈天柱、委员联络办主任孙升一行冒雨调研检查了部分公园创全点位,区绿化市容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辛,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少龙,区绿化建管中心书记、主任张建玉陪同。

沈天柱副主席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淞沪抗战纪念公园、永清苑、共和公园、顾村公园,对各公园点位的创全宣传氛围、硬件设施、游园秩序和志愿服务等进行了检查,并亲切慰问公园志愿者。

沈天柱副主席充分肯定各公园创全点位迎检准备工作,他表示区绿化市容局在创全中做了大量工作,动了很多脑筋,取得了良好成效,也感受到宝山的环境面貌、城市品质有了实实在在的提升。他指出要以全国文明城区创建为抓手,不断提升市民群众的素质,持续改善宝山的市容环境面貌,进一步增强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区绿化市容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辛感谢区领导长期以来对绿化市容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希望政协委员们对打造与科创宝山相匹配的营商环境多提宝贵意见。他表示作为宝山环境美化建设的主力军,一定强基固本,全力以赴,为宝山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力量,努力让钢城旧貌换上科创新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