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宝山区委三支社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1年07月21日 09:28

 
   716日上午,九三学社宝山区委第三支社在原上海不锈办公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社区委主委王培华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陈志洪主持。
    支社主委陈志洪向大家通报了区委换届工作情况,社区委主委分工和联系的支社;通报了经社区委委员会议通过的各专委会正副主任和副秘书长名单;今年三支社与文化体育专委会负责的民主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着重学习了关于统一战线的论述。
    曾文忠老主委在发言中提到: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的历史,既是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也是一部多党合作史。可以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历史,本身就是中共党史的重要组成部分。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和党史不仅是中共党员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我们民主党派成员的重要政治任务。近年来,我们宝山区的九三成员,已经发展到五百余人,并在发挥參政党作用方面,均能起到很好的作用。 我们宝山区的九三成员,希望在明年区政协换届时,九三届别的委员,能在新一届的区政协领导层中,继续发挥更大的作用。
    最后,社区委主委王培华在会上还就社情民意录用情况区委统战部的征文、区政协论坛的征文和党史知识竞赛、做好老社员的关心和慰问工作进行了布置和通报并要求大家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民主监督等方面积极履职。
    下午三支社的社员们还和九三市委学习工作委员会的专家老师共同参观了中国宝武钢铁会博中心、上海大学美术学院选址及吴淞创新城规划展示馆,对工业遗存保留进行了充分了解和学习。(报道:丁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