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委主委等参加区政协召开界别协商会议

来源:  时间:2021年07月26日 13:42

     7月22日下午,区政协召开界别协商会议,就“建好建强科技园,推动产城人融合发展”主题与区科委进行协商议政。会议由区政协专委办主任丁顺强主持,区政协副主席张晓静出席并讲话。
    协商会上,区科委、宝山大学科技园、二工大科技园、环上大科技园和上海北大科技园分别介绍了宝山区大学科技园建设情况,农工党、九三学社、无党派(知联会)、科技科协等界别区政协委员和界别代表,就协商主题与区科委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智慧七立方科技园。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和经济委相关负责人也出席了会议。
    九三学社宝山区委主委王培华、副主委兼秘书长沈勇民、委员孟祥军、董昆及、社员陈岗参加了协商会议,分别就环上大科技园建设、完善体制机制、加大资金投入、加强与高校合作、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