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鹏展社员积极驰援河南鹤壁

来源:  时间:2021年07月27日 13:44

 
    7月26日下午,一辆满载着消毒用品和抗灾物资的车从上海出发,发往河南省鹤壁市淇县。这是九三学社宝山区委第六支社委员、环保经济法律专委会副主任,上海谊涛实业有限公司、上海诗梦实业有限公司和上海国大伸立大药房总经理张鹏展几天来努力筹集得来,其中包括消毒液19.5吨、一次性雨披600件、一次性手套10箱/1000只、塑料喷壶200只/500ml、皮肤止痒抑菌膏80g/100瓶、四季抑菌金水85ml/200瓶等,共计价值91750元。
    为了这批物资能顺利送到河南灾区,张鹏展通过九三学社宝山区委和上海市委社会服务部,联系到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经过沟通,了解到鹤壁市急需这类物品。于是,在社省委的牵线下,张鹏展很快与九三学社河南省委鹤壁市委主委董撵群对接上。目前,这批紧急的救灾物资已在路上,不久就将送到淇县卫健委,为河南抗灾救灾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