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委召开课题中期交流暨立项课题会议

来源:  时间:2021年08月25日 13:50

 8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宝山区委参政议政专委会联合青年科技专委会和专家组在区政府第二会议室召开了社区委课题中期交流会暨立项课题会议,会议由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吴英彦主持,社区委主委王培华,副主委全先国和沈勇民,青年科技专委会主任秦景香,专家组负责人、老主委曾文忠,专家组联络员董昆及,专家组成员和课题负责人等20多人参加了会议。
  年初,社区委的社员们共申报了25个课题,此次中期交流共有17个课题。会上,17个课题负责人对所做的调研课题报告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对每个课题进行了点评,最后由专家组成员等对课题立项和转社情民意情况进行了评审了,初步确定了“后疫情时代宝山失业青少年问题应对策略”等12个课题为继续调研课题,另外再增补金亚飚的课题为继续调研课题,加上社市委立项的4个课题,共17个课题。
  分管参政议政的副主委全先国感谢大家对参政议政工作的支持,每个课题都化了不少心思,质量都很高。曾文忠老主委认为大家都很用心、很认真,希望各课题负责人继续做好课题调研工作年终再来讨论哪些作为集体提案和大会发言
  王培华主委指出:今年,社区委的参政议政工作又上了一个台阶,下一步要按照参政参在要点上,议政议在关键处的要求,根据宝山的实际情况提建议,措施要实,要接地气,后续有好的课题可以继续补充。